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时隔30年 该国重新批准新建煤矿!

2022-12-09 10:3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煤炭煤矿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能源危机,英国时隔30年重新批准新建煤矿

为应对能源危机,英国政府当地时间12月7日批准新建该国30年以来的首座煤矿项目。英政府称,从这个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郡的新煤矿开采出的煤炭将用于炼钢而不是用于发电。

西方媒体报道称,俄乌冲突爆发以及美欧对俄实施多轮制裁,造成欧洲多国面临能源供给紧张的困境,不少欧洲国家不得不重新考虑或暂时搁置此前制定的减少化石燃料使用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