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百台交付 千台签约!国鸿氢能与徐工汽车开启进一步合作

2022-12-09 11:41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能燃料电池系统国鸿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国鸿氢能、徐工汽车重卡交付仪式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徐工举行,100辆搭载国鸿氢能燃料电池系统的徐工重卡盛大亮相,正式交付并投入运营。这也是今年为止,国鸿氢能交付的又一笔百台级订单。

在百辆氢车交付的基础上,国鸿氢能与徐工汽车就深化燃料电池在商用车方面的应用和市场推广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并于现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于2025年前实现不少于1000台燃料电池车辆的推广。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坚持“长期合作、互利共赢、政策推动、市场主导、项目牵引”的原则,优势互补,联合开展燃料电池车用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共同推进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规模化进程。

本次交付的1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由国鸿氢能携手徐工汽车共同打造。车辆配备了国鸿氢能鸿途G110燃料电池系统,系统额定功率达110kW,匹配多档AMT变速器,实现大功率输出。国鸿氢能进行上千次的软、硬件测试验证,产品综合性能、安全性能均有着出色表现。车辆具备加氢快、低噪音、低氢耗、零排放等优势,续航里程达450公里以上。车辆配备15.6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屏,高品质座椅,双层卧铺,为驾驶员带来舒适体验,能够满足矿区严寒、陡坡行驶等场景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国鸿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