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吉利在江西成立新公司 加速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2022-12-09 11: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吉利集团电池回收梯次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5日,江西宜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余卫,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据企查查显示,该公司由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则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

资料显示,江西宜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梯次利用、常用有色金属冶炼、新材料技术研发等。

微信截图_20221209114728.png

此前,11月18日,吉利科技集团与江西宜春袁州区人民政府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袁州区投资建设磷酸铁锂材料及10万吨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今年7月,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应健全动力电池回收体系,提高资源循环利用效率。2018年,吉利科技集团携手合作伙伴布局电池回收、前驱体制造领域,已经形成了退役电池再生利用核心技术,建成了拆解破碎生产线和资源化再生利用生产线,在成本、效率上具有独特优势,其中镍钴锰回收率超过99%,锂回收率超过85%,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利集团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