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中国人寿设立100亿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支持中车集团

2022-12-09 12: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车集团风电投资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人寿总规模100亿元的国寿金石华舆风光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基金设立和首笔出资,将主要投资于中车集团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该基金的设立,充分发挥了保险资金为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长期稳定资金优势,进一步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制造强国建设。

2022年11月,中国人寿与中车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本次基金设立打下良好合作基础。该基金由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任有限合伙人,资产管理公司担任受托人,国寿投资公司所属国寿金石公司担任管理人。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高效协同、联动发力,彰显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