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通知 | 第二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 时间定了!

2022-12-09 15: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运维技改大会风电后市场老旧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我国海陆风电全面脱离国家财政补贴,进入平价时代,在项目建设成本下降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提高运维质量、降低运维成本、增加发电效益已成为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截止2022年6月30日,全国累计并网风电装机超3.42亿千瓦,在役风电机组数量高达17.5万台,随着风电装机容量与运行年限的不断增长,我国风电运维技改市场将持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为加强各企业交流合作,助推我国风电运维技改技术创新发展,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拟在2023年2月23-24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本次大会将邀请政府职能部门、技术专家、相关院校、行业协会、业主单位、整机企业、设计院、(叶片、齿轮箱、轴承)大部件企业、运维企业、认证机构、吊装、运输企业等。大会以“提质增效·智慧赋能”为主题,围绕风电场精细管理、智慧运维、技术改造、机组延寿、拆除及回收、大部件保障、备件管理等多层面、多角度进行探讨,致力于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风电运维技改市场政策与现状、创新技术与先进产品,服务方案与智能设备等,推动我国风电运维技改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提质增效•智慧赋能

关于召开第二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概况

时间:2023年2月23-24日

地点:北京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直播平台:北极星学社

三、拟参会单位

政府职能部门

电力设计院

行业协会

相关院校

两网及电力公司

风电开发企业

风电整机企业

风机大部件企业(叶片、齿轮箱、轴承等)

认证机构

零部件企业

运维企业

吊装、运输单位等

……

四、会议议程(*最终版以会议现场为准)

五、会议亮点

1、洞悉未来风电运维技改市场前景

2、聚焦风电运维技改痛点,了解行业需求

3、400+参会人员,覆盖风电全产业链企业

4、大会设置交流茶歇环节,与专家面对面沟通

5、加入大会活动现场交流微信大群

六、参会费用

标准价:2400元/人

1、上述费用包含会议费、资料费、茶歇等,其他费用自理。

2、请参会代表将回执表填好后尽快前回复至会务组保留参会名额。

3、参会人员需自行拟定行程、住宿等事宜。

七、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微信好友

备注【姓名+单位+技改】

亚亚.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技改大会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老旧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