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广州最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项目!广汽旗下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动工开建

2022-12-12 08: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广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1日,位于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的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动工。

据悉,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9亿人民币,占地约666亩,是广州市最大的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项目,将全面打通电池研发、设计、智造、销售和服务链条。

工厂预计在2023年10月实现厂房交付,2024年3月前完成首期6GWh量产线导入,2025年底完成所有36GWh产线导入,届时可满足60万辆车的装机需求,年产值将超过210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广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