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贵阳正式启动

2022-12-12 09: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模式宁德时代换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2日消息,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式启动。目前,已有4座EVOGO快换站在贵阳投运。

此前,今年1月,宁德时代宣布进军换电产业,发布换电服务品牌EVOGO及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计划在10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服务。宁德时代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构成。

据悉,每一个标准站需三个停车位,单个电块换电约1分钟,站内可存储48个换电块。此外,快换站可确保用户时时都有满电的电块可以更换,无需长时等待。同时,快换站还可提供适配不同地区气候环境条件的版本。

4月18日,EVOGO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厦门成为首个小绿环城市。

6月18日,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安徽合肥正式启动,标志着合肥市成为全国第二座“小绿环”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模式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