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甲醇重整制氢报道正文

广西防城港:“光氢储”一体化通信基站建成开通 架起海岛“信息高速公路”

2022-12-12 10:08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光氢储甲醇重整制氢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光氢储”一体化零排放无污染电源的通信基站——蝴蝶岛基站在广西防城港建成开通,成为广西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海岛)项目建成的4个基站之一。

光氢储电源解决方案由三大模块组成: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和翼安能安全锂电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氢储查看更多>甲醇重整制氢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