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市场正文

总投资55亿元!洛阳新能源及制氢设备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2022-12-12 11:2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制氢设备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12月6日,洛阳市涧西区(高新区)与东旭集团举行“洛阳新能源及制氢设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这是双方继2021年氢能电机装备产业园项目之后的又一次牵手。

本次涧西区(高新区)与东旭集团战略合作主要依托东旭集团的产业布局,结合涧西区(高新区)“3+1+1”重点产业发展导向,就“新能源及制氢设备”开展合作,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及制氢设备产业园,推动洛阳市氢能产业强链、补链、延链。

据介绍,此次东旭集团拟选址洛阳高新区,投资55亿元建设洛阳新能源及制氢设备产业项目。该项目是我区紧盯氢能装备研发创新和产业化招大引强,致力建设辐射全国、走向全球的氢能产业高地,建立健全氢能源汽车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将不低于260亿元,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制氢设备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