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海上碳捕集与封存项目之一或于澳大利亚建设!

2022-12-12 11:4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海上碳捕集碳捕集项目CCS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从《Geraldton Guardian》获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碳捕集项目之一可能会在澳大利亚Cliff Head建造,这在澳大利亚也是首个项目。

2022-12-12_112925.jpg

澳大利亚首个海上碳捕集与封存项目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项目之一,而且可能就在中西部地区。

能源公司Pilot Energy和Triangle Energy宣布,目前公司已提交申请,希望在Cliff Head启动一个海上储存设施,这是澳大利亚第一家这样做的公司。

领航能源公司主席Brad Lingo表示,海上碳捕获和储存是一个在海底捕获、运输和储存二氧化碳以防止其污染大气的过程,是应对气候变化的一个必要部分。

他表示,在维多利亚时代人们曾经把河流当作排污的下水道,但现在不这样做了,这改善了环境健康和安全,人们不应该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大气环境。

据领航能源公司称,克里夫海德CCS项目将向海上水库注入110万吨/年的二氧化碳,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第八大CCS设施。

据Pilot Energy称,该项目将把工业设施产生的二氧化碳永久地储存在海底下,至少在未来25年。

据Lingo先生说,2006年,立法为碳捕集项目提供了一条途径,但政府政策的变化意味着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项目被实施。他还表示,在那里已失去十年,人们正在努力回到正轨。

Lingo先生说,中西部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地点,因为现有的石油平台将提供关于如何注入二氧化碳的信息,并且因为海底下的大页岩层的位置有助于保持二氧化碳的储存。

2022-12-12_112841.jpg

项目示意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碳捕集查看更多>碳捕集项目查看更多>CCS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