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铁铬液流电池企业中海储能完成数亿元融资

2022-12-12 17: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铁铬液流电池中海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中海储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Pre-A轮和Pre-A+轮两轮融资,累计融资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红杉中国、源码资本、经纬创投和清流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量产产能建设、持续技术迭代研发、企业运营等业务方面。

据了解,中海储能成立于2020年11月,主要从事储能装置材料及器件研发;储能装置及其管理系统研发;储能电池、储能电池材料、储能电池零部件的销售、租赁;储能电站、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等,当前核心产品为铁铬液流电池。铁铬液流电池具有本征安全、低成本等多个特点,被认为是最适合应用于大规模长时储能场景的电池系统之一,未来将在电源侧、电网侧以及大工业用户侧储能市场发挥关键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铁铬液流电池查看更多>中海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