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安徽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2-13 09:5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售电售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FYSQT--JT20221212YS)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阜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0万元,招标人为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2023年电力直接交易代理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售电公司是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许可的直购电交易市场售电企业。

2.投标单位必须是省经委网上已公布允许进行直购电交易企业(中标单位必须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及承诺书,并盖章)。

3.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企业,具备电力或供电销售等符合项目要求的营业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4.业绩要求:(1)提供2022年电厂侧年度双边购电量不低于30亿KWh的业绩;

(2)提供2022年份合作单位3家的合同复印件;

(注:须提供合同协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果以上证明材料不能反映业绩类别特征,则须另外提供反映业绩特征的业主证明材料,否则,该业绩无效)。

5.信誉要求:(1)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本次招标前三年内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无因自身过错导致的合同纠纷、经济纠纷。

(注:须提供信誉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2)投标人必须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和欺诈行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2月12日08时30分到2022年12月15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可在阜阳市启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6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阜阳市颍州南路金宝汇广场(颍东区企业总部基地)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6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阜阳市颍州南路金宝汇广场(颍东区企业总部基地)

七、其他

最高限价:交易价格(中长期合约、现货市场):1.中长期合约按照固定价格结算:甲方常规电量中长期合约部分均按照458.28元/兆瓦时(1兆瓦时=1千千瓦时)结算;

2.现货市场市场购(售)电量按价格传导执行。

(等于或大于最高限价的否决其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颍上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颍上县八里河镇东方大道以东朱岗村附近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8-458171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阜阳市启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金宝汇广场(颍东区企业总部基地)

联系人:周工

电话:19855850098

电子邮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