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海华电力与星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城市新型储能基础设施建设升级发展

2022-12-13 15: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虚拟电厂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3日,厦门海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厦门推动城市新型储能基础设施建设向“虚拟电厂”、“综合能源服务商”等创新模式升级发展,通过储能系统、能源管理平台、V2G充电桩等设备及平台,并以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为主要形式的城市分布式储能设施,积极参与到电力系统运行与电力市场交易中,通过谷电储能、峰值售电等形式聚合需求响应资源并参与需求响应,增强电网安全性,构建智能高效灵活的新型配电网系统。

据介绍,海华电力是由厦门海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投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第二批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