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澳核电2号机组首台预埋设备就位

2022-12-13 17:24来源:中核二三作者:李羽峰关键词:三澳核电中广核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中核二三承建的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2号机组首台预埋设备反应堆冷却剂疏水箱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三澳核电项目2 号机组安装工程由施工筹备逐步进入实施阶段。

在项目建设中,中核二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充分发扬铁军优良传统,以打造“单堆示范标杆项目”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核岛安装各项准备工作。面对疫情形势多变、现场施工环境复杂等多重不利因素,中核二三三澳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项目前台+异地支援”联动筹备机制,成立了项目首台设备吊装党员突击队,充分吸收公司在其他核电建设中积累的丰富施工经验,提前开展首台设备吊装“沙盘推演”、召开专项协调会议、运用BIM动画交底等,通过精心策划和准备,确保了本次吊装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澳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持续紧紧围绕公司“四大使命”“四大转型”和20项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聚焦项目全周期动态成本管控、长周期人才培养、新技术探索应用、施工组织优化和效率提升等,扎实有序推进三澳核电项目2号机组各项安装工作,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澳核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