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科技成果获得省电力科技进步奖

2022-12-13 17:3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崔殊杰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科技成果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从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获悉,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燃煤电厂烟尘综合治理深度节能减排关键技术与应用”“超临界燃煤锅炉炉膛高温腐蚀靶向治理关键技术与应用”两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得福建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员工获得福建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奖。

近年来,该公司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对生产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的提升作用,持续深挖技术创新突破点,加大在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综合能源供应等方面的研究,确保取得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核心技术;加大对技术创新成果和优秀科技论文的表彰奖励,鼓励广大员工立足本职,直面现场缺陷热点、故障难点、运行焦点,围绕提高经济效益、降低生产成本、节能减排和提高机组安全可靠性等方面大胆创新;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在生产关键环节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在解决新形势下火力发电企业的可靠性、节能减排、供热改造、灵活性调峰等难题方面,做了多项尝试和探索,切实解决了一些困扰生产方面的难题,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安全可持续发展。


作者: 崔殊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科技成果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