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名单发布!深圳市确定28个项目为近零碳排放区第二批试点项目!

2022-12-14 10:12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碳排放近零碳排放区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2月13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确定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第二批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安托山片区等28个项目为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第二批试点项目,通知如下: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确定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第二批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实施方案》(深环〔2021〕212号)和《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第二批近零碳排放区试点申报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现确定安托山片区等28个项目为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第二批试点项目(详见附件)。

各试点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试点创建方案,于12月30日前报市生态环境局。各试点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抓紧组织开展试点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试点建设目标,为全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市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业务指导和跟踪评价,协调解决试点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和做法,打造一批全国领先的近零碳排放区示范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项目名单(第二批)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近零碳排放区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