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政策正文

深圳广州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发展

2022-12-14 11:41来源:天河区工信部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7日,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意见中提到,支持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众多高校、科研院所优势,推动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与先进材料等现代都市工业领域发展。到2025年,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育取得明显进展,半导体与先进材料、量子通信等未来产业取得初步发展,产业结构得到显著优化。

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发展重点领域包括车载计算平台,电池管理系统,控制芯片设计,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智能通用充电设备等。

原文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发展,根据各级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我局编制了《广州市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信函方式:邮寄信函至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2号楼1010室天河区科工信局工业信息科,邮编:510655,信封上请注明“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反馈”。来稿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参与者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二、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th_gxk@163.com。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1月7日。

附件:

1.广州市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广州市天河区现代都市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说明.doc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