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刘汉元、曾毓群、张新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当选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2022-12-15 09:26来源:全国工商联关键词:全国工商联刘汉元南存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我会常务会长、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副会长单位、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会员单位、特变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等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我会常务会长单位、正泰新能源母公司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被选举为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刘汉元

刘汉元,男,汉族,1964年12月生,四川眉山人,民建会员,研究生学历。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曾毓群

曾毓群,男,1968年3月生,福建宁德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张新

张新,男,汉族,1962年11月生,甘肃民勤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南存辉

南存辉,男,汉族,1963年7月生,浙江乐清人,无党派,研究生学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国工商联查看更多>刘汉元查看更多>南存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