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铅蓄电池龙头天能股份拟赴瑞士上市

2022-12-15 15: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铅蓄电池储能电池天能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3日,铅蓄电池龙头企业天能股份公告称,拟筹划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悉,天能股份是今年第六家筹划瑞士上市,且涉足锂电业务的中国企业。 此前,欣旺达、国轩高科、杉杉股份、科达制造和格林美五家企业均已正式发行GDR,并登陆瑞士证券交易所.

天能股份表示,此次GDR发行的目的为布局海外生产基地、完善海外营销网络,整合境内外的前沿与应用技术,以及引入境外专业投资机构、投资者,优化公司股权结构等。

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能股份主营业务收入156.5亿元,同比增长10.7%;净利润7.5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铅蓄电池营收148.6亿元,占主营业务的95%。锂电业务收入7.9亿元,同比上升近九成,占总营收的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铅蓄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天能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