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亿纬锂能发布大圆柱电池、“π”电池系统、固态及钠离子电池等相关技术与产品

2022-12-16 11: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钠离子电池亿纬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5日,亿纬锂能总部研发中心在惠州正式落成。同时,发布关于大圆柱电池、“π”电池系统、锂金属二次电池,固态及钠离子电池、氢能技术的相关技术与产品。

据悉,亿纬锂能总部研发中心投入资金20余亿元,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中心内设动力电池研究院、电池系统研究院,内设电性能测试中心、安全测试中心、研发实验室等,覆盖圆柱电池、方形电池、模组、BMS、储能系统等产品的精密检测和分析。

据介绍,亿纬锂能新一代大圆柱电池的研发样品,能量密度350Wh/kg,可实现9分钟超快充。由亿纬锂能自主研发的大圆柱中试线,已累计制样超50万颗,整体优率达到92%。

“π”电池系统,在CTP集成技术基础上,应用高效复合新型材料和新型胶黏剂,“π”电池系统减重10%,能量密度高达260Wh/kg。

亿纬锂能基于层状氧化物正极和硬碳负极,以C40铝壳为载体,设计出的大圆柱钠离子电池,比能量可达135Wh/Kg,10C下容量保持率高达90%,-40℃仍能正常工作,循环2500次80%容量保持率;目前与终端客户在做中试前的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