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国际正文

特斯拉正式推出电力零售计划 Powerwall用户可出售多余电力

2022-12-16 11: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特斯拉虚拟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6日,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推出Tesla Electric电力零售计划。该计划允许Powerwall储能系统用户将多余电力出售给区域电网。目前,该计划仅面向得克萨斯州特定受邀客户。

据了解,此前在12月13日,有报道称特斯拉已获准在得州开始建设一座“全州范围的市场设计试点”虚拟电厂(VPP),可将Powerwall客户的电力接入得州电网。特斯拉已在美国加州、澳大利亚、日本建设虚拟电厂,在电力富余时段,将光伏发电能量储存在Powerwall中,电力低谷时段,则从Powerwall向电网供电。

Powerwall是特斯拉多年前推出的一款家用电池,可以储能、检测断电情况、并在停电时为住宅供电,通常搭配屋顶太阳能电池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