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2000Nm³/h!派瑞氢能碱性电解槽新品下线

2022-12-16 17:38来源:中船718所关键词:电解水制氢碱性电解槽派瑞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举办全球首台套单体产氢量2000Nm³/h水电解制氢装备发布仪式。该装备由七一八所旗下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围绕我国氢能高质量发展重大需求研制的装备。

与原有技术相比,电解槽单槽产氢量为2000Nm³/h可扩容3000Nm³/h,运行电流密度提升30%,电解槽槽体重量降低40%,整套制氢系统具备10%~120%的动态调节能力,系统能耗可达到甚至优于国标一级能效标准,可显著降低30%的运营成本,可广泛应用于绿色能源、氢化工、氢冶金、储能、交通等领域。

作为全球首台套2000Nm³/h型碱性水电解制氢装备,其成功下线标志着我国绿氢行业水电解制氢装备与技术迈上了新台阶,将绿氢制取装备“中国制造”推向了新高度。对于进一步推进绿氢装备提质增效,促进绿色能源制造装备实体经济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都具有着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槽查看更多>派瑞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