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产能约1.9GWh!比亚迪“刀片电池”首条产线投产!

2022-12-19 08: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刀片电池比亚迪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5日,比亚迪襄阳产业园产能约1.9GWh的第一条刀片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

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车动力电池配套将增添“襄阳能量”,其他生产线正紧张施工,预计2023年5月1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

接下来,比亚迪襄阳产业园每15天将完成一条生产线的建设并投入使用,预计2023年5月1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届时,将形成30GWh的产能,可满足60万辆整车装配,产值可达14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刀片电池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