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205万千瓦!华能辽东湾海上风电项目可研等招标

2022-12-19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可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华能辽宁公司辽东湾海上风电项目可研及相关专题研究服务招标。

微信图片_20221219092803.png

公告显示,该项目选址位于辽东湾海域#1、Y1、Y2场址(共460万千瓦)中,规划有效装机容量205万千瓦。

招标范围:针对上述20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评审同意意见;完成风电场及陆上集控中心岩土工程勘察专题和风电场海床和陆上集控中心地形测量专题;编制军事影响专题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军方支持批复。(上述服务范围均需满足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此次招标有效装机容量为205万千瓦,有效容量是指,无影响海上风电场开发的颠覆性因素,且开展前期工作的风电场址内所有风机单机最大尾流损失不超过12%,同时有海域最小面积限制,即每10万千瓦不得小于15平方公里,最终通过可研审查的有效装机容量不小于205万千瓦,可研及专题评审费用由投标方支付。

投标风险告知:若投标人完成的项目容量因国家政策变化(例如:因不满足可能的新的离岸距离要求或水深要求或者因为涉及军事因素等原因),或因自然资源、海洋或军事等相关部门提出颠覆性意见,则不符合政策的容量视为无效容量,投标人须对招标人规划的容量进行补充,直至有效装机容量达到205万千瓦(各项服务均有海域最小面积限制,即每10万千瓦不得小于15平方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可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