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中海化学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战略合作 携手建设绿色甲醇产业生态

2022-12-19 11:50来源:远程汽车关键词:甲醇绿色甲醇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16日,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化学)与浙江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产业与科技合作意向书,共同推进绿色甲醇产业化,加速构建甲醇能源生产、甲醇商用车、甲醇运输及加注体系等组成的完整生态链的建设,促进车用新材料领域合作。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围绕碳中和绿色甲醇的落地、车用新材料领域、以及甲醇为燃料的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低碳化、高值化发展,及相关联产业链的上下兼容,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探索甲醇在产业和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扩大绿色甲醇生态圈,把握绿色发展机遇,践行国家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醇查看更多>绿色甲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