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广核再签约国际200万千瓦清洁能源项目!

2022-12-20 09:36来源:中广核能源国际关键词:中广核清洁能源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在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即将出访中国之际,中广核能源国际与菲律宾知名企业Century Peak公司在菲律宾马尼拉签署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投资开发风电(含海上风电)、光伏、生物质和燃气四个领域的清洁能源项目共计200万千瓦。

菲律宾参议员、能源委员会主席拉菲.图佛见证了签约仪式。拉菲.图佛表示,根据菲律宾能源部近期发布的《2008年可再生能源法案》修订案,菲律宾的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外资股权限制已经解除。此外,目前菲律宾正处于能源转型时期,能源委员会欢迎并支持中广核来菲律宾投资建设清洁能源项目,以增强中菲两国绿色经济战略合作。

中广核能源国际副总裁(主持工作)张超群和Century Peak公司董事局主席Wilfred D.Keng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张超群表示,菲律宾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能源作为基础设施存在着刚性需求、转型需求以及能源转型过程中系统安全稳定的需求,中广核能源国际将在认真分析菲律宾能源结构的基础上,合理布局200万千瓦风电、光伏、生物质和燃气等多种能源业态互补的清洁能源项目,为中菲两国绿色能源合作做出贡献。

此次协议签署,是中广核能源国际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广核国际能源合作的践行举措,标志着中广核在“一带一路”沿线业务布局进一步拓展。

中广核签约国际10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QQ截图2022122009331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清洁能源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