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圣泉集团延伸产业链 拟投24.8亿布局负极材料

2022-12-20 09: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负极材料圣泉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圣泉集团公告称,公司拟采用自主研发的生物质精炼技术,投资24.80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生物基硬碳负极材料项目,打造生物质精炼一体化产业集群,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硬碳负极材料10万吨/年,纤维素浆15万吨/年,纳米纤维素浆1万吨/年,纳米纤维素4万吨/年,糠醛1.2万吨/年,乙酸1.05万吨/年,钾盐0.5万吨/年。

圣泉集团是以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酚醛树脂、呋喃树脂产销量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圣泉集团被评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酚醛树脂),是“神舟”系列飞船、“复兴号”中国标准高铁隔热保温材料供应商。

对于此次布局,圣泉集团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延长公司产业链,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有利于公司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圣泉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