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150MW/300MWh!河南许昌集中式储能EPC招标

2022-12-20 11:1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9日,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发布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公告指出,本工程新建220kV变电站1座,通过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兴国寺变,电池选择磷酸铁锂电池,工程共设45个电池舱,采用45台功率不小于3350kW的升压变流舱。

公告要求,储能系统供货单位需提供近三年单体项目容量10MWh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供货业绩。

河南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EPC总承包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场地已落实。资金自筹。招标人为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由招标人子公司河南汇科九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合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委托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对该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河南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EPC总承包

2.2.项目编号:

2.3.建设地点: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

2.4.项目概况:河南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项目建设总占地72134.93m2,站址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创业大道与科技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本工程新建220kV变电站1座,通过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兴国寺变,电池选择磷酸铁锂电池,工程共设45个电池舱,采用45台功率不小于3350kW的升压变流舱。接入系统方案以供电公司批复为准。

2.5.本次招标内容:

河南许昌150MW/300MWh集中式储能工程EPC总承包,具体建设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6.工期要求:本工程约定工期为10个月,自开工之日起开始计算至并网之日止。项目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7.质量标准:合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执行。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按承担工作范围,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设计单位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A.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

B.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②施工单位: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③储能系统供货单位:应具备PCS生产或电芯生产或储能系统集成能力;并提供资质证明文件。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具有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须提供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按承担工作范围,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设计单位:需提供近三年至少一个风电或光伏或储能等新能源发电EPC业绩或设计业绩,且单个容量不低于20MW;提供至少2个220kV变电站施工业绩或EPC业绩或设计业绩。(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

(2)施工单位:需提供近三年至少一个风电或光伏或储能等新能源发电EPC业绩或施工业绩,且单个容量不低于20MW或提供至少2个220kV变电站EPC业绩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

(3)储能系统供货单位:需提供近三年单体项目容量10MWh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至少包含电池预制舱、BMS、PCS)供货业绩。(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包含合同首页(封面)、项目名称、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能反映资格条件的供货清单等的合同扫描件)。

注: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3.5.安全要求:

3.5.1投标人(如联合体投标,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2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至日未发生政府安全生产监督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由投标人负主要责任)。

3.6.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2020、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四表一附注、签字盖章页、营业执照及注册人员证书;新成立的企业以成立后的年份为准,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不得出现连续三年亏损。

3.7.信誉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人自行承诺)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应提供 “信用中国”网站(.cn)相关信用查询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网页做在投标文件中。(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3.9.联合体投标人: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