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非接触智能查验系统获评智慧检务创新产品称号

2022-12-20 15:42来源:亨通世界关键词:亨通安检成像太赫兹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主办的“2022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和论文征集宣传活动”结果公布,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的“非接触式智能查验系统”在全国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智慧检务创新产品奖”。

640.png

64011.jpg

据悉,2021年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中央政法委提出要强化智治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加快市域社会治理智治建设,推进现代科技与市域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参赛的“非接触式智能查验系统”将太赫兹成像技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响应国家政策,为市域社会治理智治建设提供了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实现了人员“非接触、无感知”安全、快速出行的目标。

6401.png

基于太赫兹技术的非接触式智能查验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公安检查站、海关出入口、法院出入口、高铁、地铁出入口、大型活动等场所。该系统能够通过动态、无感的监测,实时识别人体是否携带走私违禁品,炸药、枪支等危险品,对潜在的威胁及时预警。通过太赫兹安检成像技术,该系统为公共安全领域的人体安检安全监控需求提供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可结合人防、技防等手段,实现对可疑人员的非接触安全监控,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

6403.jpg

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致力研究太赫兹探测与感知技术领域及其应用场景,用科技改变未来,用科技为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查看更多>安检成像查看更多>太赫兹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