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雅化集团津巴布韦卡锂矿预计明年能提供部分资源

2022-12-21 09: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矿锂资源雅化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0日,雅化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雅安锂业二期3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所需锂资源,除了锂精矿,李家沟也能供应部分矿,还有今年与DMCC公司签订的锂辉石承购协议,同时津巴布韦卡玛迪维锂矿预计明年也能提供部分资源,当然公司也还具备其他的供应渠道。

据了解,雅化集团创立于1952年。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四川、内蒙、山西、云南、青海、福建、贵州、香港等省区和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雅化锂业专业从事锂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贸易等业务,现拥有锂盐产品综合产能43000吨,是全球锂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2022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324.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矿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雅化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