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天然气制氢企业正文

庄信万丰与霍尼韦尔合作开发低碳氢解决方案

2022-12-21 11:2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蓝氢低碳氢清洁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霍尼韦尔(Honeywell)和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宣布,他们将合作开发低碳氢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提供JM创新的LCH™技术,结合霍尼韦尔领先的碳捕获技术,大规模生产低碳强度的氢(蓝氢)。该产品即将投入使用,将为项目开发人员提供生产清洁氢气的新选择。

随着公共政策和资金机制的出台,对氢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上升,以鼓励投资。例如,美国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IRA)承诺为清洁氢气生产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生产税收优惠。

随着立法环境的不断变化,以低过程碳强度为关键目标的综合解决方案被确定。根据JM-Honeywell UOP计算,该解决方案通过捕获99%以上的碳,使直接工艺排放量低于0.1 kgCO2/kgH2。这达到了IRA规定的生产税收抵免的资格,这意味着项目可以获得快速部署所需的支持。

庄信万丰将差异化的霍尼韦尔UOP技术整合到其CLEANPACE™产品中,用于现有的合成气天然气工厂脱碳。

霍尼韦尔先进的溶剂二氧化碳(CO2)捕获和氢气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更高的效率以更低的成本捕获、运输和储存二氧化碳,同时与现有技术相比,允许使用更小的设备和更低的资本运营费用来运行工厂。

庄信万丰催化科技首席商务官Alberto Giovanzana表示:

“通过加入互补的技术元素,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与传统技术相比,将实现显著的减排。”

“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战略评估中提到的,Catalyst Technologies的目标是通过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我们的产品,将其与邻近的技术相集成。这是令人兴奋的第一步,我们期待与霍尼韦尔合作,扩大我们的产品,在燃料和化学领域纳入其他可持续技术。”

霍尼韦尔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Barry Glickman表示:

“各行业需要加快减排步伐,以实现碳减排目标。”

“这加速了对清洁氢的需求,预计到2050年将增长7倍。霍尼韦尔和庄信万丰在清洁氢价值链上的合作对于加速能源转型和帮助实现全球排放目标至关重要。”

如今,通过霍尼韦尔的二氧化碳解决方案,每年有1500万吨二氧化碳被捕获并用于存储或利用。霍尼韦尔目前在全球已安装的项目每年的捕集能力为400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