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与日本多家企业共谋氢能发展之路

2022-12-21 13:36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氢能制氢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19日,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先后拜访了日铁物产株式会社、江森自控企业高层,就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加大产业协同、创新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日铁物产董事、常务执行董事田代博,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秋山胜司分别热情接待了冷伟青一行。此行在加速推进合作项目、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未来,上海电气愿与日铁物产在氢能源领域携手合作,在“制、储、输、用”过程中,共同打造安全韧性、绿色低碳的供应链体系。江森自控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是具有国际化、前瞻性视野的优秀企业。作为智慧、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的全球领导者,江森自控在楼宇自控、冷暖设备、住宅与智能家居等领域早已成为行业标杆。上海电气希望和江森自控在空调领域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