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满载肯定!科林电气收到南方电网多封表扬信

2022-12-22 09:15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FTU柱上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科林电气收到了来自南方电网公司海南区域的多封表扬信,信中对公司派驻的7名技术人员攻坚克难、工作出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再次彰显科林人以客户为先、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精神。

640 (1).png

南网公司海南区域寄来的表扬信

11月,海南电网公司本部2022年西部一级仓省配网储备项目正在紧张施工,收到项目方提出的调试计划后,公司第一时间派出技术团队奔赴项目现场。

640 (2)(1).png

面对施工方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技术人员主动向前、伸出援手,携手施工方仅用时7天就完成了图库建立、检查核对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科林人的热情助力使大家同心同德、形成合力,调试工作得以快速进行。

在调试工作即将完成之际,对接该项目的业务员提议为项目人员开展培训,大大弥补了供电局和施工方人员在FTU设备的应用和逻辑功能等方面的不足,为项目后期设备的使用维护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技术人员探索制作出了FTU便携式调试工装,降低了工装尺寸,人员携带更为方便。

640 (3)(1).png

公司技术人员在白沙供电局开展培训

凭借完善的前期准备工作与多方的协同配合,原定10天的调试工作仅用时5天时间,这为整个项目如期投运再添信心!

640 (4)(1).png

海南省第一台柱上开关调试成功

“及时开展工作,耐心讲解功能,技术团队水平过硬,不畏工作艰辛,积极对接各部门……”南方电网区域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充分展现出了科林人扎实的工作效能和优质的服务。这只是科林广大技术团队中的典型一员,此时,还有更多科林技术人员活跃在全国各地项目一线,他们主动融入项目队伍,与施工队伍密切配合,战严寒、解难题、促进度、保供电,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科林电气最生动的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FTU查看更多>柱上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