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浙江嘉兴恒创监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

2022-12-22 10:0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嘉兴恒创监理公司电力安全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份,嘉兴恒创监理公司组织专家组先后来到110千伏平北变、110千伏冷仙变、110千伏亭桥变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党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工器具管理、疫情防控、高风险作业、安全文明施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展开。

为保障在建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专家组提前部署,周密制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在建工程施工计划,明确提出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综合运用e基建、现场检查、远程监控、四不两直等多种方式严肃查处各类违章行为。紧盯电力工程建设关键节点,突出重点领域。各项目部要严查登高起重作业、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安全工器具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升在建工程的安全防护能力。

据悉,嘉兴恒创监理公司先后开展“五查五严”、人员管控、安全生产和施工消防安全等多轮次隐患排查治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分级分类制定问题隐患清单,制定闭环整治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治时限,列出时间表、任务清单,推进问题隐患闭环治理。及时化解防范各类风险,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提升应急处置效率。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兴恒创监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