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东方电缆下调原中标的海上风电海缆总包项目金额

2022-12-23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东方电缆风电海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前公告披露,公司中标“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220kV、35kV海缆采购及敷设工程”,第1包6.99亿元人民币、第2包6.91亿元人民币,中标总金额13.9亿元人民币。

按投标文件要求,该项目原计划于2022年底全容量并网,东方电缆应在2022年底前完成公司中标项目环节全部产品的交付及敷设工程。取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积极与项目开发商磋商签订相关技术及商务合同,但因项目实际进展不及预期,公司未与该开发商签订正式合同,亦未收到预付款项,因此未进入排产环节。

2022年12月3日,东方电缆与开发商以会议的形式进一步沟通该项目的生产及交付事宜。鉴于项目交付周期需延期至2023年,结合公司在手订单的情况(截止2022年12月22日,公司海缆系统在手订单全额剔除该项目后约为51亿元),综合统筹2023年海缆系统生产计划,如果全部履行原中标产品数量,将会对公司2023年整体排产工作及其他项目的交付带来影响。

为保障生产组织有效性,在与开发商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将原中标项目做出调整,调整后该项目签订的合同金额为4.65亿元人民币(第2包220kV、35kV海缆,不含安装敷设),交货期预计2023年7月31日前。公司已于12月6日签订了相关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东方电缆查看更多>风电海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