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华润曹妃甸电厂绿电氢能项目

2022-12-23 13:45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制氢绿氢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华润曹妃甸电厂绿电制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服务咨询项目,这是继年中中标华润电力(深圳)公司氢能项目后再次中标华润集团火电厂侧的氢能项目。

华润曹妃甸电厂绿电制氢项目规模为200标准立方米/小时,项目采用发电厂内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源,并充分利用厂内原有配套的化水、压缩空气及冷却水等辅助系统,产氢将用于电厂发电机冷却及京津冀半导体等高纯氢用户。

新兴的氢能产业,价值日益凸显。作为二次能源,氢能具有清洁、灵活、高效、应用场景丰富等多种优势,是推动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理想互联媒介,也是实现交通运输领域大规模深度脱碳的最佳方向。成都院成功进入京津冀的氢能市场,展现了公司在咨询行业的领先地位、人才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彰显了氢能专业过硬的技术和服务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