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2.12.19-12.2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2-12-23 14: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国家能源集团池州电厂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招标网近日发布安徽公司池州电厂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5500万元。

详情点击

西藏开投9E燃机电站成功并网

12月20日凌晨,西藏开投9E燃机电站并网一次性成功,机组正式进入试运行。作为今冬明春重点保供项目,该电站投产后每天可以保证电力供应30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贵州六盘水市多能互补能源基地大湾2×660MW低热值(CFB)煤电项目启动

12月20日,贵州六盘水市多能互补能源基地大湾2×660MW低热值(CFB)煤电项目启动仪式在钟山区大湾镇举行。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预计2025年2月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实现“双投”

12月18日,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满负荷试运行。据悉,揭东燃气热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2×1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总装机容量228兆瓦,配套总长约10公里枫江取水管道及31.5千米天然气管道工程。

详情点击

安徽阜阳电厂二期项目4号机组并网

12月15日,阜阳华润电厂二期2X660兆瓦机组工程4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据悉,阜阳华润电厂二期项目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工程建设2台66万超超临界燃煤二次再热机组。

详情点击

陕煤信电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机组项目开工

12月15日,陕煤电力中部“两个一体化”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在信阳开工。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陕煤信电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机组项目投资约82亿元,后续项目计划投资24亿元,共计106亿元。

详情点击

内蒙古科右中项目1号机组投产

12月17日,内蒙古能源发电科右中发电有限公司2×660MW一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实现投产发电。该项目是鲁固特高压直流外送线路重要的电源支撑点,为解决当地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可靠外送提供了扎实保障。

详情点击

湖南华电平江项目首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12月17日,湖南华电平江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华电平江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一期建设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湖南省“十四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2.12.12-12.1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