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输氢管道企业正文

中石油拟建设国内压力最大、距离最长的输氢管道

2022-12-26 09:03来源:人民网关键词:输氢管道氢储运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太(苏州)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三方将合作共建乌海至呼和浩特输氢管道暨“内蒙古氢能走廊”项目,该项目拟建设我国压力最高、长度最长的氢气干线管道。项目以乌海蓝氢基地为起点,途经黄河几字弯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建成后将是联通蒙东、蒙西的重要氢能储运基础设施、建设内蒙古氢能经济走廊的核心储运设施,能够有效支撑“氢-电”耦合发展,降低风电、光伏项目的投资强度,有效促进可再生能源开发。

下一步,三方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在内蒙古落地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氢管道查看更多>氢储运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