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盛新锂能:印尼6万吨锂盐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 公司锂盐产能将达13万吨/年

2022-12-26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盐锂资源盛新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盛新锂能12月25日在互动平台上称,目前锂盐行业需求旺盛,盛新锂能锂盐产品的库存周期相对较短、产销情况良好,订单充足。阿根廷SDLA盐湖项目为在产项目,该项目年产能为2500吨碳酸锂当量,目前运营情况良好。

盛新锂能正在推动萨比星矿山的开发建设,项目预计在2023年一季度建成。此外,印尼6万吨锂盐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底建成,建成后盛新锂能锂盐产能将达到13万吨/年。

锂资源方面,盛新锂能自有矿山奥伊诺矿业锂精矿生产规模约为7.5万吨/年(折合碳酸锂约1万吨),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项目初步规划年产锂精矿20万吨左右。

盛新锂能与银河锂业、ABY公司、AVZ矿业、金鑫矿业、DMCC签署了承购协议,同时公司持续加强对境内外矿山资源的关注和合作,继续保持及深化与国内外锂资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渠道全方位保障原料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盐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盛新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