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中国华能乌什二期、阿克陶二期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

2022-12-26 10: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光伏储能中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20时36分、20时40分,中国华能乌什二期100兆瓦、阿克陶二期50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先后一次并网成功。

据了解,此次并网的两个项目为中国华能新疆公司第二批光储一体化项目,也是新疆自治区第二批保障性指标在南疆地区的首批并网项目。其中阿克陶县二期50兆瓦发电和储能项目是阿克陶县发展新能源开发的重点项目,光伏50MW配套5MW/10MWh储能同步投运。

两个二期项目于2022年7月16日同时开工建设,根据测算,两个项目投产后,与同发电量燃煤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15.41万吨,可减排二氧化碳48.33万吨,将为南疆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支撑。

截至目前,中国华能在阿克陶县已实现了150兆瓦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