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一周86.8万个电芯!特斯拉官宣4680电池生产记录!

2022-12-26 11: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动力电池4860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5日,特斯拉官宣4680电池生产的里程碑,在短短7天内就生产了868000个电池单体,可配套超1000辆电动汽车!

4680电池是特斯拉用于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这种电池拥有更大尺寸规格,比21700电池更效率更高,这意味着4680电池组的汽车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性能。此外,4680电池成本更便宜也更容易生产制造,还帮助减少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零件总数,使得汽车组装复杂性大大降低,甚至提高了可修复性。

另外,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一旦开始执行,特斯拉每生产一千瓦电池将获得约45美元补助,这将有助于抵消利率或其他任何材料成本的提高。

今年年初,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超级工厂开始生产带有4680电池组的Model Y。今年10月,特斯拉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位于德国柏林-布雷登堡的超级工厂开始使用4680结构电池组。

有网友预测,特斯拉按目前的生产速度每月可生产约384万个4860电池,预计到2023年1月中旬,特斯拉每个月的产能将达到400万个。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4860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