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报道正文

东风本田将投540万元在武汉新洲种植千余亩碳汇林

2022-12-27 08:34来源:新华网作者:殷曼、鞠昕妍关键词:碳中和林碳汇东风本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东风本田“悦·蓝天”碳中和林植树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新洲区徐古街道办事处举行。根据协议,东风本田将投入540万元在新洲区将军山植树造林,林地产生的全部收益均由当地村集体所有。

据介绍,将军山碳中和林是武汉市首批碳中和林基地之一。这个基地位于新洲区东部徐古街道所辖的将军山村、柳河村、琵琶垴村等区域,总面积1153亩。

东风本田作为华中首个种植碳中和林的车企,将在将军山种植1100余亩以油茶、枫香、乌桕等树木为主要栽培树种的碳汇林,并由专业的第三方公司设计、规划、种植及养护。

1129234280_16720648054791n.jpg

图为新洲区徐古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胜利与东风本田总务部副部长中岛秀明签署将军山碳中和林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林查看更多>碳汇查看更多>东风本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