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提前完成主要产能指标任务

2022-12-27 11:5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庄荣骏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产能指标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5日止,公司年累完成发电量为3.828亿千瓦时,其中火电发电量完成3.663亿千瓦时,光伏发电量完成0.165亿千瓦时,完成年度发电目标的100.74%,年累完成售热量为785.7万吉焦,完成年度售热目标的104.76%,提前6天完成主要产能指标年度任务,有力发挥了能源保供“压舱石”作用。

作为晋江市经济开发区的主要热源点,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控和能源保供的各项工作。四季度,该公司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抓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市场开发等重点工作。该公司紧紧围绕全年发电量和售热量产能目标,紧密跟踪热用户的用热负荷需求,牢牢把握抢发电和供热的有力时期,深入分析热负荷峰谷变化和机组特性,挖掘设备潜能,增设供热减温水系统和低压除氧器乏汽回收系统,提高机组供热能力,同时进一步优化蓄热水系统、减温减压器及背压机供热的运行方式,提升整体供热能力,进一步提升机组运行效能;深入开展配煤掺烧、值际竞赛及燃烧自动调整参数优化,充分调动人员抢发电量积极性,力争多发效益电,全力以赴争抢发电量;全面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设备性能,消除设备跑冒滴漏,确保机组能够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并在关键时刻顶得起、供得出。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加快晋江热电1×50MW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的建设进度,推进公司高质量建设晋江市清洁能源综合供应中心,持续当好稳增长、防风险的能源保供“压舱石”,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庄荣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产能指标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