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提前部署 全力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2022-12-27 15:4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安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不少外出务工人员即将返乡,为确保春节保供电期间电网安全正常运行,12月2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春节保供电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

该公司强调,一要全面梳理今年以来的配网项目,并制定投运计划,确保所有配网项目在春节前百分之百投运。二要加快重过载治理工作步伐。调取2021年春节期间配变最大负载率,针对即将重载台区并根据负荷增长预期,进行配变增容和新增布点,保障今年春节期间负载正常。三要开展电压实时监测和末端电压普测。针对以往治理过的低电压台区开展项目后评估,实时监测电压质量,保障治理有成效。在大负荷期间开展末端电压普测,严格落实低电压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的要求,确保电压达标。四是要开展线路特巡。重点加强裸导线的冰雪天特巡,密切监视设备健康状况,跟踪电力设备运行状态,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五要网格化制定抢修区域。改公司划分四个抢修网格区域,制定三个抢修梯队并开展保供电值班,接到抢修任务后能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开展抢修。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开展设备度冬运维工作,增加线路和设备巡视频次,加速响应客户用电诉求,守住民生用电底线,全力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