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峡&金风等控股!这家企业风电混塔等装备制造项目签约!

2022-12-28 09: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海股份风电装备基地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2月26日,内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海股份)发布3个对外投资公告,将在河北衡水市饶阳县新设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混塔生产基地;在山东日照市五莲县新设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风机配套塔筒等装备制造项目;与远景能源进一步沟通,为了能够申报获取能源指标及生产经营需要,拟对陕西纽安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4500万元。

金海股份成立于2007年1月,是由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组建的股份公司,是一家以风电设备及结构产品研发、设计、咨询、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金海股份表示,公司一直以风电机组用高耸支承结构部件的研发与销售业务为主要发展方向,公司业务立足于风电机组支承结构业务板块。企业核心产品是反向平衡法兰、预应力锚栓组合件产品、SSP混塔架。

为贴近市场、降低物流成本,金海股份在内蒙古包头、江苏盐城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在SSP混塔架所在地成立项目部。包头基地主要服务于华北、东北、西北三大主要风电市场集中区域,盐城基地主要服务于东南沿海海上风电市场,同时也可以覆盖华北、东北、西南等风电市场。SSP混塔架所在地成立项目部,主要是就近项目地进行SSP混塔架的现场预制,减少运输成本。

2021年,金海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39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7.94 万元,同比下降8364.89 万元

在陆上,金海股份业务发展战略是,致力于将反向平衡法兰与预应力锚栓组合件产品做大做强,提高市场占有率到20%以上,成为这一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同时公司提升建造资质,努力成为风机基础的建造商,进一步拓宽公司的业务范围,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在海上,金海股份致力于与上海同济大学的研发合作,争取在海上风电领域能够研发适应市场的产品,作为企业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21228092442.png

微信图片_2022122809244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海股份查看更多>风电装备基地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