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招标正文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购电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12-28 09:38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售电购售电售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拟对2023年购电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购电代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2.采购人: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简介:

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拟集中采购四川川投水务集团大英有限公司、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荣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四川川投水务集团剑阁有限公司、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四川川投水务集团南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23年购电代理服务,本项目为1个包。(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招采平台官网(网址:http://new.swuee.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申请人须在四川省拥有合法售电经营资格,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准入条件,符合四川省政府主管部门对售电公司准入的相关要求,在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完成公示、承诺、注册、备案程序,并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评估的售电公司,具备开展电力交易的购售电资格。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谈判文件获取:

(一)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2年12月28日9:00至2023年1月4日17:00(北京时间)。

(二)获取谈判文件方式:凡有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内注册并登陆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电子招采平台网站(/#/purchase/index),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资料下载-供应商操作手册)获取谈判文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月6日10:00(北京时间)。

七、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51号环球领地金融中心B座17楼川投水务集团会议室。

注: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谈判时间:2023年1月6日10:00(北京时间)。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川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先生、赵先生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51号环球领地金融中心B座17楼

电话:187800472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购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