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总投资176亿元!重庆铜梁区年产50GWh储能电池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12-28 11: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负极材料海辰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重庆市工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铜梁区共有海辰储能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76亿元,2023年预计完成投资86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分别有海辰储能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一期)、四川金汇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爱玛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爱玛电机项目、重庆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镁铝合金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等,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7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铜梁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群发展,为铜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当天开工的项目中,海辰储能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是铜梁签约落户的重大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拟用地面积1200亩,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建成具备年产50GWh储能电池、18GWh储能模组及2.3亿㎡新一代安全材料的新一代储能锂电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海辰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