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核战略规划总院领导班子调整

2022-12-28 13:42来源: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关键词:核电企业中核集团中核战略规划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27日,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总院)召开干部大会,总院党委书记罗清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处处长陈泓冰宣读了集团公司干部任免相关文件:推荐白云生为总经理,建议免去罗清平的总经理职务;任命王振清为党委副书记(一类单位正职级)、董事。

院长白云生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和依靠班子成员,以总院1310发展战略为指引,围绕36930规划目标,提升智库六大能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科研管理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党委副书记王振清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服从党组安排,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继续完成集团党组安排的甘肃省政府挂职工作,为集团公司在甘肃的发展多做贡献;主动加强新岗位业务知识学习,更好更快融入新的领导班子和干部群众集体。

党委书记罗清平代表总院班子表达了对集团公司党组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围绕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决策。全院上下要高标准、超预期的完成集团公司各项部署任务,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对总院的期望和重托。二是坚定总院1310战略和36930规划目标不能有丝毫动摇,全院上下要坚定执行之,确保总院智库建设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坚持推进科研院所改革走深走实。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基础上,加力推进总院后三年改革行动,向改革要效益、以改革促发展。四是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协同创新。全院上下应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站位格局,以有利于国家事业发展、有利于总院改革提效、有利于中核智库建设、有利于全院员工幸福为标准,加强联合、作好整合、促进融合,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推动中核智库创新发展。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师、副主任李长瑜提出要求,希望新任领导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谋发展、创业绩、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广大干部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组的统一决定上,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团结协作、和衷共济,共同创造更大的成绩。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总院所属成员企业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战略规划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