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兰石重装:签订6.12亿元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相关合同

2022-12-29 08:4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减排绿氢兰石重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2月28日晚间,兰石重装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古宝丰”)相继签订了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相关的《合成气洗涤塔、粉煤锁斗、渣锁斗设备买卖合同》《球罐设备买卖、安装合同》《等温(可控移热)变换炉设备买卖合同》《甲醇洗涤塔设备买卖合同》,上述合同涉及总金额6.12亿元(含税)。

兰石重装表示,此次为内蒙古宝丰绿氢与煤化工耦合碳减排创新示范项目中煤制烯烃、甲醇合成工艺流程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属于新型煤化工技术装备在新能源耦合传统能源项目中的实践应用,该套装置能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高质量服务于煤炭清洁循环经济高效利用领域,有效落实“双碳”行动。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3年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据了解,兰石重装主营传统能源化工(炼油化工、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新能源(核能、光伏多晶硅、氢能等领域)、工业智能(快速锻造液压机组、工业机器人等)以及节能环保等装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兰石重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