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5100t/d!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施工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

2022-12-29 17:17来源: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施工总承包标段评标结果公示,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牵头、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都建工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项目,报价241543.267606万元。

该项目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为5100t/d(6x850t/d),污泥协同处理规模为800t/d(含水80%)餐厨及厨余垃圾协同处理规模为800t/d。本项目包含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红线范围内生产、生活所需的建(构)筑物、设施、设备、220KV升压站及红线范围外市政配套的道路、隧道、箱涵、取水、排水、燃气、电力(220KV电力送出工程除外)等配套工程。

(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施工总承包标段)评标结果公示

项目及标段名称: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施工总承包标段

项目业主: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成都千一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最高限价(元):2541426044.4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